###
:2021,34(11):1537-1540
←前一篇   |   后一篇→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基于网格模型简化算法的多传感测距误差自动修复研究
(郑州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405次   下载 241
    
中文摘要: 采用当前方法修复测距误差时,无法准确地在短时间内获得测距数据和信息,不能全面地检测测距误差,增加了修复测距误差所用的时间,修复后的测距精度较低。为此,提出基于网格模型简化算法的多传感测距误差自动修复方法。规整化处理网格模型属性,计算顶点的二次误差和属性显著度,通过待折叠边的颜色属性误差和几何属性误差计算待折叠边的折叠代价,通过折叠操作实现网格模型的简化处理,获得测距数据。在网格模型的基础上采用基于Huber损失函数最小化的Kalman滤波方法平滑处理测距结果并重构,通过Huber回归方法实现测距误差的自动修复。仿真分析结果表明,所提方法的测距误差检测概率高、修复效率高、修复精度高。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cg210345     中图分类号:TD712.6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182102210540);河南省教育厅项目(2020YB0403)
Author NameAffiliationE-mail
  xuanchunqing5656@yeah.net 
引用文本: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