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I:
:2021,34(2):-
←前一篇   |   后一篇→
本文二维码信息
高超声速风洞流场总温测量装置研制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308次   下载 3297
    
中文摘要: 总温测量装置用于高超声速风洞流场的温度校测。为克服原有装置响应慢、密封性能差的缺点,研制了新的总温测量装置。本文提出了装置的总体设计思路,对装置的结构形式、热电偶选型、屏蔽罩等进行了详细设计,对关键技术难点采取了解决措施。装配完成后测试了装置的密封性能和时间常数,对装置校准的不确定度进行了计算,测试结果满足指标要求。目前该装置已成功应用于风洞试验中,经过了所有典型试验状态的考验,完全能满足风洞使用要求。由此证明了新装置设计中所采用的小直径偶丝配合屏蔽罩的方式以及一体化加工等特殊工艺方案对于克服原有装置存在的缺点是完全合理可行的。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cg200658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Author NameAffiliation
  
引用文本: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