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I:
:2021,34(2):-
←前一篇   |   后一篇→
本文二维码信息
大位移传感器的设计与验证
(上海大学)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285次   下载 2898
    
中文摘要: 为了研发与验证Flex无线传感器用于土体监测时的可行性,本文参考已有的土体变形监测技术后,结合3D打印技术,传感测量技术与蓝牙无线传输技术,成功制作了Flex无线土体位移传感器。本试验首先通过3D打印封装Flex制作变形监测传感器,再由室内试验模拟基坑和边坡工况,利用Flex传感器随着土体的变形分别可以对土体水平或竖直位移进行测量,试验结果表明:Flex在用作室内试验时有较好的精确度,单个传感器量程为0° ~ 60°,分辨率为0.3° ~ 0.4°,并且可以实时反映土体的变化情况,其回传到后台的数据可以进一步分析得到土体位移量。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cg200495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姬鹏飞 上海大学 
Author NameAffiliation
  
引用文本: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